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简约实用的现代装修 满足两代人的惬意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01:09

这套居室满足了两代人的需求,稳重之中不失灵动,在一些小细节方面让整个居室都活泼了起来,但是居室的整体布局又很大气。

客厅整体感觉颜色挺协调,深浅搭配得很舒服。沙发背景墙的设计看似简单,却达到了不错的装饰效果。深浅不均的马来漆搭配条形玻璃,再加上顶上的射灯,感觉时尚又大方。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乔森沙发

客人大多一进门就被这面黑色的背景墙所吸引,侧凹型的设计正好将电视机“包”了起来。与电视柜搭配形成的黑白色调很经典,而且阳台折叠式的移门也显得很有特色。


利豪沙发    优美家时尚板式家具

墙面斜开式的鞋柜既巧妙利用了空间,而且墙面的黑色烤漆玻璃也与大理石台面搭配得相得益彰,再加上有灯带设计的独特吊顶,整体感觉很时尚。入门处的地面用的是钢化玻璃,下面放了彩色鹅卵石,还有细沙哦,然后安装灯带,一幅漂亮的画面就这么呈现在各位眼前啦。


仟家惠板式家具   伊恒板式家具

将餐厅的北阳台打通后正好可以放台冰箱,空间设计得挺合理。墙上再挂上一台液晶电视,一家人既享受了美食,又能得到视觉上的享受,再加上小射灯的照映,这样的日子真惬意。


飞利浦照明   长春藤油漆

餐厅另一面的背景墙设计得真挺特别,白色条状多层板加上不规则排列的条形玻璃,既显得餐厅空间更通透,又融入了些许时尚韵味。看着舒服,给我们用餐时增添了不少“食欲”。


正品灯饰   格瑞斯特实木家具

厨房的空间不是很大,选择这款L型的橱柜还是比较实用的。颜色搭配得也挺舒服,既有亮点又不会太俗。整体不锈钢的台面虽然贵了点,但清洗起来不费力,显得现代感十足。


安泊厨柜    雅迪尔橱柜

走道底部的背景墙设计与客厅和餐厅的呼应了起来,黑白的经典搭配让人怎么也看不厌。而且两边黑中间白的设计看上去也挺舒服,毕竟是自己住的房子,要既美观又舒适才好。


扬子强化复合地板   禾风地板

次卫平时业主父母用得较多,所以做间淋浴房会比较方便。另外还在吊顶里装了一台电热水器,热起来比较快,这样业主的父母每次洗澡就不用等热水了,增加了整个空间的照明,这样空间更明亮,整体设计得既有条理又挺实用。


杜菲尼卫浴    恒福陶瓷

主卧里的飘窗业主很喜欢,天气好的时候可以晒晒太阳,拿来晒被子也不错,有空还可以放个小茶几喝喝咖啡什么的。另配的白纱窗帘既有装饰性,又能起到一定的遮挡作用。


百瑞家窗帘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在主卫装个浴缸平时泡澡放松一下,还可以和淋浴房混着用。这款浴室柜红与黑搭配得也很经典,增加了储物功能,能放不少东西。


贝克玛浴室柜   美标卫浴

现在书房的门改到里面来以后,对面就是主卧,这样进出更方便了。电脑用久了可以在旁边的沙发上躺一会,也可以回房间看会电视休息一下。整体设计简洁而不呆板。


创饰门窗及阳光房   天开实木家具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链接:碎花元素无处不在 温柔妻子装可爱田园小三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