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瓷砖色彩搭配有六个原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3:03:16
瓷砖产品的色彩十分丰富,而面对琳琅满目的瓷砖,消费者应如何选购和搭配呢?
瓷砖色彩搭配有六个原则
原则1:深色和浅色搭配,如黑与白、深与浅、深绿与浅灰都可以搭配使用。
原则2:相似色搭配,如黄与绿、红与紫、红与橙、橙与黄。
原则3:同类色搭配,如浅黄与深黄、黑色与灰色的搭配。
原则4:冷色与暖色的搭配,冷暖色的关系是依靠对比,由人的自然生活经验而产生,搭配起来也很有特色。
原则5:无极色与颜色搭配,黑、白、金、银、灰被称为无极色,它们可以和任何颜色进行搭配。
原则6:对比色的搭配,比如红与绿、黄与紫、蓝与橙、黑与白。
在实际使用中通常是几种方法同时运用。在具体铺贴中,色彩的搭配应该确定一种颜色为主色调,与另一种或几种颜色组成主次关系分明的搭配,切忌各种色彩分量相等的搭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