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单身女孩自装70平一室一厅 雅致小家巧收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26:37

女孩们都憧憬漂亮的裙子、新款的高跟鞋、流行的配饰,最重要的是属于自己的那个似乎永远装不满的大衣柜,或者完全由自己一个人说了算的小家。

这个充满女性气质的现代时髦公寓就是一位年轻女孩的家,面积只有70平方米的公寓却拥有相当丰富的储存空间,而且整个家庭充满艺术的美感。

客厅全景
 

素水泥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有些现代感和艺术感,柜子与隔板能存放很多东西。

把空调藏在了柜子里面,门板用实木格栅,细节的巧妙,也不占空间,平时还能起到装饰作用。

厨房是敞开式的,对于单身者来说更愿意这样,何况西方家庭很少有油烟的困扰。

餐厅墙面上的墙贴很漂亮,让餐厅更多了份潮流和灵动。

卧室与书房组合成一个套间,镜面移门的大衣柜,电视柜,墙面隔板,甚至床下的抽屉,到处都是存储空间~~~

床头柜精致的白色暗纸,隐隐中透露出精致的花纹,低调而不张扬。

订做的衣柜使用了镜面的移门扩大了视觉空间,也满足了女生爱每的需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