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爱的宣言实现一半啦!小俩口8万装修浪漫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31:58

我们是在谈恋爱的时候就买了房子的,因为花费了很大一笔,所以暂时就没有装修,想着结婚前再装修,这样“新房”两个字也算是名副其实。于是,我们开始了一边准备结婚的事情,一边又要操心房子装修的事情,老婆差点崩溃了,那段时间确实也减肥了,哈哈……结婚的时候刚好穿上了最漂亮的婚纱,一直到现在,她还在炫耀结婚时候的身材呢!看她那小样,感觉也挺幸福的。不炫耀了,免得让有些同志羡慕嫉妒恨了,哈哈,上图,看看我们的新房吧。

这里是客厅和餐厅交接的地方,还有玄关,电视背景墙看上去是不是很惊奇,其实就是简单的墙纸贴的效果。

沙发是老婆喜欢的布艺的,还有白色的纱帘也是老婆喜欢的,至于茶几是我看上的,纯黑的。


舒友沙发

餐厅的餐桌和餐椅都是比较简单的,因为空间有限,所以这种简单的桌椅更适合。

客餐厅的地面全部是用的白色的抛光砖,提亮了整个空间。

餐厅这边的餐边柜,容量大,实用。


红人馆饰品家居馆

餐边柜上面还可以做展示台,现在展示的就是我们淘回来的雕塑了。

请注意右边的镜面装饰,其实这里是几个大柜子,老婆超爱的。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看看我们的玄关柜和壁纸。

吧台和餐桌。


欧普照明

整体橱柜我们选择的是纯黑的,烤漆的颜色显得比较高档。

左边也是玄关柜,由此可见,我们家的收纳空间该有多少啊!


意利宝陶瓷

终于到主卧了,这里可是我们的天堂,背景墙我们做成了软包的。

主卧床头。


斯林百兰床垫

主卧的墙壁用的是粉红色的涂料,老婆喜欢的。

主卫我们用了两个洗手盆的,免得以后早上抢水龙头。

我们超高级的淋浴房。


浪华淋浴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