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47平1室1厅小户型美窝 MM超强收纳省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3:59:07

这是一个47平米的小户型,1室1厅的格局,家装选择的是半包装修,硬装部分总共4万左右,包括所有木工做的家具。采用了田园风格的装修,满屋的温暖色彩和甜美装饰让人不得不爱。

进门玄关的样子,空间很小为了美观,把厨房做成开放式的。

这边算餐厅了,为了节省用餐空间,做成多功能吧台式的。

吧台与厨房的设计。

那扇门后面就是卫生间,卫生间和厨房距离很近。

厨房的窗帘选的有些后悔,颜色不是很搭配。

从卫生间看向小客厅。

沙发上的转角红色海绵,是在网上定做的。比在家具店买现成的沙发要省钱。

侧面的样子。

沙发去整体效果。

用水泥砌起来的简易电视柜。

晚上的客厅,开灯后的效果。

书柜,木工做的写字台没有做成转角,有些浪费空间。

干区洗手台,这里原来是走廊的墙,设计师设计把墙往里移,缩小卫生间空间,腾出走廊。

墙砖是用剩下的辅料做的。原本没有打算装双台盆,但是这样的设计能体现出家居的独有气质,所以还是“破费”了一下,选择了这样的台盆。

猪眼小花盆,可爱的盆栽摆设。

走廊墙往里移后,厕所小了很多。墙垛分隔,一边是马桶一边是淋浴区。

从卧室往走廊北屋看。

衣柜也是木工做的。

现在发现护墙板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乱放东西,拍照的时候,已经拿掉很多乱七八糟的小东西了。

靠窗的地方打造出一个榻榻米休闲区。

榻榻米下面可以储物,可以把小空间充分利用起来,实用效果很好。

简易的梳妆台,镜子对着墙在风水上不太好,因此做了个小门,平时不用就把小门关上。

房型图,这是原始的。

设计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