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省钱不省心 抠抠族3万“搞定”精致养眼80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3:28:39

对于囊中羞涩的工薪阶层来说,装修一定要本着经济省钱的原则,怎样的装修既能达到靓丽的效果又节省了MONEY呢?来看看下边这个省钱装修案例吧,80平的小户型,只花了3万块钱就搞定了,还是精装修呢!

先从大门说起好了,我家的入室防盗门本来是米黄色的,为了统一家里门的颜色,就刷成了白色,上面大红色的“福”字还是过年的时候贴的,感觉很喜兴,到现在还贴在海水家的门上!

下面这个图片就是从门口看到的我家客厅的全景了!客厅主灯是个大苹果的形状,里面按的是节能的灯泡,这是我家最常用的一个灯,当然节能很重要喽o(∩_∩)o...

沙发上面的画也是画在画布上的抽象油画!和一进门的画墙统一!

呵呵,这里是我家电脑的“所在地”上网聊天,玩游戏,看电影全这里!在我家没有笔记本的时候。这个位置也是很抢手的!

咱们坐在飘窗上看客厅:

六屉柜是去年“视觉体验”得的奖品。索菲亚家的,到现在我还是那么喜欢她家的东西!上面的十字绣装饰品是我绣的哦。

下面的这个是我自己照的,床单也是田园风格的,很漂亮,只是相机照不出它的效果,大家凑合看好了!

床的两边是对称的床头柜,大家可以猜下地上的狗狗是做什么的?

拉近看床头柜,以及上面的装饰:

这个仿古电话是装修前单位发的,刚开始我还说发这个有什么用啊!(本来没有想用田园风格的)现在看来超级实用,只是现在怕睡觉时电话响,吵到我,所以目前它的功能只是装饰!

由于装修的房子是我和老公的新房,所以床头壁纸是用的红色底金花的壁纸,墙上也不向别人家挂的婚纱相,上面是海水亲手绣的十字绣。

换个角度看卧室:

回过头再说下我家窗帘,我家的窗帘是和床,灯是一天搞定的,那天虽然很累但是买的还是很顺利的,PS主要是老公看我太喜欢了!夸奖下他 。

坐在床上看电视了

具体来说下我家柜子,柜子两面结构相同,我和老公的衣服一人放一边,还好找。

柜子的上方分别有射灯,晚上找衣服的时候非常方便,看电视的时候要用也可以!

厨房已经没有了刚装修完的整齐,更多的是生活过的痕迹!黄白色的瓷砖和桔黄色的橱柜颜色到了现在还是很喜欢的,对比起来看自己觉得还是“很养眼”的!

灶台下面左手设计的是柜门,里面有隔板,用来放锅,右手设计的是拉篮,用来放筷子,刀铲,调料瓶,熟食案板等,还是很方便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