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平平淡淡的小幸福 三口之家95平米温馨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7:50:23

提要:平平淡淡的小幸福,在家居装修也可以体现得淋漓尽致。轻盈飘逸的清新,表达出平凡但深刻的简单爱,95平方的温馨和谐家庭。活用素雅配件,让黑白配的冷酷空间充满温暖的气流。

户主档案

户主:徐先生

家庭成员:太太和儿子

楼龄:8年

户型:95平米,二室一厅


客厅  杰申装饰

白色沙发、黑色地毯的经典搭配,在杏色格子窗帘布的柔和过度,散发出阵阵家的温馨。在淡黄色立灯的衬托下,让人更容易放松心情,卸下一天的疲劳。深咖啡色的应用,让白色、杏色、黑色之间有一个更和谐的过度。

黑白双煞花瓶的圆环花纹,给坚固的陶瓷加入了柔和的元素,同时也给花瓶的设计加入了另一层次的设计元素。地上白色花瓶放置的不规则波浪型树枝装饰,也为家里的线条设计增添多一分味道。

L字型的饭桌脚设计,让饭桌更加坚实牢固。大面积的落地玻璃窗,让饭厅的采光更好,让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开阔。假如家的坐向不理想,加入白色的百叶窗,阻挡部分阳光的同时部分光线还是能透进室内。圆球吊灯让光线的涉及范围更加大,而且还加入了“圆弧”这一柔和的线条元素。

乳牛花纹地毯的黑白色和全屋装修主题保持一致,淡咖啡色的地板为黑白陪添加了中庸的元素。书桌脚靠窗一面的镂空设计,不仅节省了家居生产的成本,弧形线条还能和屋内的直线、三角形斜线线条相配合,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黑白灰的单调搭配,在杏色台灯的配合,也尽显温馨。搭配白灰色波浪条纹的窗帘布,给人以一种动态流动的立体感。室内白色杏色竖纹的壁纸,让空间沉浸在杏色的柔和中。


美哉家居饰品馆

儿童房加一点缤纷的颜色,可以增强儿童的思维想象,也可以让小朋友的情绪比较积极。充足的光线是保证儿童眼部健康的首要元素,采光良好的落地玻璃窗能让室内最大范围的吸取光线,加入能保护儿童视力的绿色,可以舒缓儿童眼部压力。加入蓝色的调和,增加小清新元素。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2011年云翼房产网年度热销产品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 冷色调重口味 单身女10万装修66平米蓝调简约家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5.8万神奇装出96平个性家

>>> 当田园遇上宜家 开心房奴晒55平小户型装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