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辛苦并快乐着——小情侣明艳色彩打造爱的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44:39

在我和LG(外加爸爸妈妈的监督)奋斗了两个月之久,看到美美的房间心里很有成就感。历经千辛万苦敲定了辰歌装饰公司。果然辰歌不负我们的所望,设计师根据我们的要求给出的设计方案,我们一看就喜欢。新鲜的现代简约外加田园小屋出炉喽。不罗嗦了,下面请看: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小田园

户型:二房二厅

建筑面积:89

装修公司:辰歌装饰

这是客厅一瞥,很简约很舒心的感觉吧。设计师将后阳台作为内空间放了冰箱,给我们省了空间,有创意吧。


德国柯诺·莱茵阳光

换个角度继续赞,我很喜欢我们吊顶还有墙壁的颜色,很搭的感觉暖色调总是很吸引我。顺便感谢一下LG,圆了我的梦。哦哦还有辰歌的油工张师傅,手艺超赞的。


鸽牌油漆涂料

很简单,却有着我和LG的心血,很平凡,却有着我们的爱和未来。家具都是在宜家购买的,他们的风格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这么看是不是很温馨呢。


弗莱纳功能沙发

简单的生活,温馨的家,亲爱的人在一起,我要的是这种温暖。


TCL(全国联营)

最喜欢的沙发是不是很可爱呢,每天下班回家躺在上面,休息看电视都很舒服的。赞一个


飞利浦照明

看到这个没?设计师设计了一个工作阳台,节省了我们原本的空间,也更加方便了。每天工作累了,还可以看看外面的风景。忙里偷闲啊。


摇牌晾衣架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干湿两用的卫生间了,这个真的很方便,可以给我们省下不少的时间,这样早上起床的时候就可以再稍微偷一下懒了。


意利宝陶瓷

卧室来啦,斑马纹听说是今年的比较流行的一款呢,所以那么,我也去跟跟潮流,不能OUT啦。窗边是可以休息的地方,设计的很舒适,自己看着都养眼。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给我的小角落来个特写,墙绘的早春桃枝。


三星数码(全国联营)

小碎花的窗帘和沙发也是我的最爱。


艺家彩绘

给我最爱的花朵灯来个特写,很多朋友来都感叹这个精致,嘿嘿


西蒙照明

玄关处的地面,五彩的石头,这也是设计师为我们精心设计出来的效果很迷彩吧。


晶晶防盗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