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阳光恣意倾洒 22图晒重金打造的绝美田园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44:24

拿到房子之前就已经开始给新房构思,网上看到了许许多多令人感动的设计,想象中我的家该是简单温馨的,带有童话的色彩,不仅漂亮可爱,也要兼具功能性,储物空间要足够:想要大大的色块,温馨美满……现在想来,当初的要求还真是不少。

田园是什么感觉?见过某个所谓著名的设计师后,决定由他们来操刀给我家做设计。具体的方案改了两次,感觉还不错,只是他们给的预算了,看一眼吓两跳啊,实在是高。找了熟人去谈,还是做不下来,纠结啊纠结,本来的满心期待慢慢降温,于是在缺米的现实面前,我们打算另找他家。

周折了很久,后来阴差阳错的找到了1917,整体看下来还不错,预算也终于到了我们的心理价位。于是乎,几个月的敲敲打打,终于给这个所谓的房子画上了一个句号。也许,现在可以叫它为家了吧。

先给大家伙看一下我家的原始房型:

给大家看看房型图,有没有找到灵感类?关键是色彩的调配和储物的方面,设计师花了很多心思来做,全家都感到满意。

我家真相,即将揭晓。玄关处的换鞋凳,弯腿的复古设计,很漂亮哟


新南悦陶瓷

这一块原来是偶家的餐厅。现在改为客厅,装了杉木吊顶


恋家定制全实木家具

那束花静静地绽放着家的味道。满满的大区域照片墙,未来要记录生命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雅思装饰画

阳光照进客厅,虽然客厅的位置比较尴尬,但好在阳光并不稀缺


米诺沙发

客厅的另外一个角度


冬福诺斯实木家具

设计师妙笔一挥,原来的餐厅变成现在的小会客厅和一个小书房区。


弗莱纳功能沙发

慢慢看 。书柜没有刻意的去订做,随便画了大概,不过在尺寸上比较注意,蛮实用的。


宏发·铂金世家

随着入住时间越来越久,家里住得也越来越舒服,花朵草绿的日子,有空的时候我们就去整理花园,收拾屋子.

出入花园的门


自由风门窗及阳光房

花园,休闲的,木地板,户外伞.....希望夏天成聚会的好地方  冬天嘛, 就做烧烤场

推开门来有些地方的颜色是故意做旧的 希望能达到一种极致的效果


申煌实木家具

随心的卧室。 其实在我走进去的时候空间是很开敞的。


哥伦布墙纸

苦于本人的摄影技术实在有限,只能一个角落一个角落的拍下来


扬子强化复合地板

我们简洁又温馨的餐厅。


美哉家居饰品馆

拱形门,情有独钟


紫微木门

台面是老榆木和马赛克的经典搭配


陶一郎陶瓷

我的沐浴桶,完全跟我家的风格搭配的。看到这个我会想到电影中那些皇宫妃子出水芙蓉


中陶卫浴

我家洗手间怎么样?台面足够妖媚吧?赞一个呗。就不信你会说不好看! 可是那个砖斜着铺,好费米米啊


曼奇尼马赛克

因为打算要baby了,所以特意买了一张双层床。这样以后老人过来帮忙照顾的时候也方便一些。


臻品松木实木家具

正面看书房和书桌,这是我用来沉淀自己的区域。客厅和书房实际上是没有隔开的,一边是客厅另一边就是书房.


吉尼·艺高实木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