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万装36平米小复式完美收工 做房奴痛并快乐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1:13:59

5。16终于入住了。都结清了,也不想跟装修公司搞什么了,写了张保修单,最后给了600元他们。累啊。历时5个多用啊。从元旦开始一直到现在,超出了合同期2个多月了。刚好赶上过年,也没有跟他们计较什么。建筑面积是47平米的,但是真正的套内面积只有36平米左右了,5.8米的层高自己做了两层,虽然除了楼梯的位置空间就比较小了,不过装出来后看上去感觉还是可以的,该有的功能区都有了,还是挺感谢设计师,不过本来预算8万想全部弄好,结果还是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算,完工后电器不算要12万左右了,心痛啊.伤心事咱不说了,上图片先,分享一下我们的装修成果,虽然不是很好看,将就着住吧。总算有了自己的房子了,做房奴也快乐着。

餐桌,黑色的钢化玻璃的,跟做的酒柜下面刚好配成一套

电视墙的背景,现在电视还没有买来,还没有装修有线电视,所以先弄张海报来挂一下,挡一下后面的一些插座跟线孔。

楼梯下面现在拿来放我的东西。哈俣。小户型没有储藏室,先放这里吧。反正现在也没有买沙发,要等到下半年结婚的时候一起买了

这个角度可以看出来客厅跟餐厅是连在一起的

还是餐厅

餐厅上的吊灯,淘宝上买来的,刚开始卖家发来一个灯球里面有一个坏点,他给重新发了一个

挂红酒杯的,虽然不喝酒,但是造型还是要的。哈哈。最顶上的是一直做淘宝这么久得来的奖品,包括十大护法的奖品,都是很多纪念意义的。还有一几对旺旺大蚂蚁.不敢亮出来了.那是最漂亮的,怕被他们抢了,一直放着珍藏。哈哈。

餐桌的边上黑色茶镜后面是一个柜子,这个里面可以放很多的小东西。比如吃的啊。哈哈。现在拿来当食品柜用的。

顶上放的一些自行车的模型,还有一辆黄包车,哈哈。

开关,也是淘宝上买来的。西门子的,跟实体相差挺多价格的。所有的插座跟开关都是西门子的,全部在淘宝上买的。好像花了1200多点。

小书房,也就是我做淘宝的地方了,哈哈。

一体机,还有一只甲壳虫,哈哈。那是个小型的吸尘器,还有一只放纸巾的小羊

卫生间台盆,毛巾架也是淘宝上买的

阿波罗的 坐便器,当时搞活动特价买的,499元。

龙头跟下水器都是淘宝上买的,质量还是挺不错的。卫生间的水龙头毛巾架等五金件都是淘宝上买的,花了大概1000元的样子。

厨柜的颜色苹果绿的,很多淘宝不喜欢,说不配我家里的颜色,但是老婆挺喜欢这个的,哈哈,自己住喜欢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他配不配了,实用就行了。

碗篮,一套碗也是买厨柜的时候送的,左边这个煤气瓶是现在用一段时间的,因为有管道煤气的,过些天就接进来。这几天先用这个。

床,现在主卧没有买床的,现在我们先住这个房间里。这个房间比较小的。刚好能放下一张床的宽度。

主卧:外面是阳台,平时可以晒晒衣服什么的,不过风景挺好的,外面全是娱乐场所,哈哈。

我们的大衣柜,颜色可能跳了一点,跟房子里总体颜色有点不配来着,哈哈。总之还是那句,自己的无所谓住着舒服。反正现在床还没有买,等到时候买个配一点的吧。只买了床垫,因为床垫做了楼梯很难拿上来,所以先买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