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流光溢彩显文艺范儿 布艺控MM出色软装成就明艳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40:20

我的家不是有脸有面的样板房,所以它无法具备繁文缛节的欧式宫廷风,或者厚重沧桑的美式乡村风,或者绚丽迷情的东南亚风,或者纯美通透的地中海风,再或者实木雕花的中式古典风,又或者整洁低调的北欧简约风。

家不大,建筑面积83平米,高层的8楼,实际使用面积只有66。一切都很简单,没有石膏线,没有电视背景墙,没有门槛石,甚至没有厨房的整体橱柜。我的家却也不简单,因为我摒弃四围的白墙,坚信自己对色彩的搭配协调能力,还有一些现在无法体现的软装小心机。

这是我网购的电视柜,前天晚上俨然成了杂货铺子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夜半十二点钟的纪念,装修=生孩子真不容易,沙发网购的,本来是全紫,露出一角的小沙发是全草绿

收拾整洁的客厅--站在阳台口拍摄


利豪沙发
 

可以看到阳台门是空落落的。没钱安装窗帘了凄惨啊!


PPG纸尚美学壁纸

沙发扶手一角,层层的布哟,我是布控+灯控


弗莱纳功能沙发

有明艳,可以张扬个性,有温馨,可以共进晚餐,有幽静,可以盘坐冥想,这里是餐厅,我和龙王组装起来的网购桌椅,茶几也是网购组装的


欧龙漆(西部化工)

站在入户门口拍摄。进门是餐厅,餐厅连接着客厅,橘色瓷砖斜铺着贯通两厅。


 恒福陶瓷

我爱死我的布了,还有茶叶罐子,还有小木盒子,还有靠枕,还有后面高高低低的木塞子的玻璃瓶儿们~

这是我的餐边小柜和我四处淘来的杯盏们


格瑞斯特实木家具

卧室的梳妆台,还有我的古旧的黄铜拉手在抽屉上,在所有的抽屉和柜门上。


 思可达实木家具

随便搭了一副纱意思一下


汉斯麦尔实木家

孔雀灯


贻珺灯饰

这是次卧书桌上随便摆放的东西。我买了N个琉璃瓦,是要挂在墙头的,不是这里。

莲花灯,里面放的暖光源灯泡,我得把它换成冷光的(虽然我超级爱黄了吧唧的颜色但是这里不要)


城大照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