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浪漫诗人爱上田园乡村 沉醉88平米两室两厅温馨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56:08

【装修面积】:88.64平米

【装修风格】:乡村风格装修

【装修户型】:两室两厅一卫+入户花园


帅邦设计

最终的样子,也是最初的期待,要有弯弯的拱门,大大的杂物柜,要能坐着换鞋子,回家的时候,衣服随手一挂,赖在舒服的沙发里,再不愿起来,家,不就该如此么?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尽情撒野的地方。


欧普照明

杂物柜和书桌都是定做,尽了最大的尺寸,房子小了,人反而“贪婪”起来。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物尽其用。

开发商赠送一半面积的入户花园,被我们改造成临时书房和杂物间,安放我们无处安放的鞋子,以及无处安放的摄影器材。

这一整面砖墙,也是,最初的设想,顶部的木线条,却是突发奇想。依然坚持不规则的造型乡村的房子,岂非是处处自然的流露?于是,有了不规则的照片墙。不规则的砖墙、不规则的挂盘以及,随意慵懒的时光。

兜兜转转,还是宜家的相框能够衬得起乡村风格,为了等待希腊之行的照片。毕业的时间一推再推,等待是值得的。就让爱琴海的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每一寸温馨的地方。

浅绿色的橱柜,同样是最初的梦想。即便我没有看到过现实的出样。我也执意众里寻他。

很喜欢呆的角落,确实,现在做饭,都是一种享受呢~抽油烟机是旧物利用,买不成樱花的金罗罩,旧的,其实也很好。

穿过不算长的过道进入餐厅,餐厅是这个房子的心脏,不大的一个区域,因为与客厅相连。于是,产生了这样的视觉错觉,在这里逗留的时间总是匆匆。除了早餐啃几口面包的2、3分钟,哪里会多作停留呢?惭愧呀,就这样,虚度光阴。


欣特板材

角度再转一点,很英式的餐桌配上阳光地中海的餐边柜。希望用浑水白色调和一下原木色带来的空间的凝重,地中海的阳光能够吹开Cotswolds的迷雾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