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90后女生大爱的家装设计 日系女生装修甜美家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21:08

她家的榻榻米很有爱。女主人是绝对的日系甜美女生,对于装修也是一知半解的,业主在各大论坛潜水学习其他业主的装修经验以得到更多的参考。最终选定将次卧的床挪走,改成榻榻米,实在是很有爱啊。


立邦漆(西部化工)

一个人的家不需要很大的面积,温馨、踏实,是装修的最主要原则。女主人在厨房的装修上没少花苦功,玻璃移门是她挣扎了很久才决定的,因为擦洗真的不是很容易啊。


多尔贝移门

这就是传说中的榻榻米,在次卧的位置,代替了原来的床,成为可以娱乐和休息的地方。


长春藤油漆

家里的门都用的淡淡的原木色,很清新,符合甜美的风格。


欧派套装门

墙贴和被单都用了绽放的花朵的图案,美到极致。


LOVO家纺

客厅的装修简单中透着华丽,其实重要的是细节的处理,吊灯的选择和壁画的运用都将这个原本简单装修的客厅变成高雅而有情调的地方。


雅思装饰画

书房的装修设计也比较简单,天蓝色的墙壁搭配乳白色的家具十分清新。


购福灯饰                    玉庭板式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