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奔三女装新房 7个月打造160平田园混搭4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47:34

又是一年了,终于三十了,单身,宅女,去年初买的房子,在我这个城市几乎是最好的路段。中心,安静,干净,很成熟的一个小区。买了房子,什么也不剩了,欠了银行很多钱。

7个多月里,每个周末都流连在买东西的路上,洁具,地板,家具,灯具,墙纸,网上也买了不少。自身的完美主义,还需要协调价格的因素,使得装修的过程格外痛苦,所有的选择都需要在看了又看的基础上多次反复才能确定。所有的灯具选定,估计跑了灯具市场不下十几次。终于,所有的一切都告以段落,今天阳光明媚,照了些图。如同,我在这个论坛里经常看到的许多帖子一样,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过程和结果。

书房:先上我最大爱的书房 书房是个套间,用玻璃门在里面隔了一个小房,十分钟爱的灯,东南亚的特色,便宜到无法想象。

客房大床

灯饰,美美的~~

另一间卧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