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孕妈妈12图晒老屋田园风改造 房虽旧情意弥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11:33

小屋,旧房,和新建小区豪宅不能相提并论,但却是我和老公的甜蜜爱巢。屋虽小,爱意不减,房虽旧,情意弥生。 装修最后的结果,不能说百分百满意,毕竟装修是门缺憾的艺术,虽有不足,虽有遗憾,但凝结了我和老公太多太多的心血,所以每次走进家门,我都感到幸福和温馨。

客厅,客厅的茶几是我和老公的心头爱,纯实木打造,非常的古朴,但是俺们的沙发非常难选择,关键还是面积局限啊


禾风地板

因为是老房子,我们家的客厅特别小,不到10个平米,所以很多角度不好拍摄,其实还有几个角落效果都不错,但距离太短,相机无法取景。


 欧风墙纸

主卧那大花的墙纸是老公的爱,他的得意之选,而我,更爱客厅的条纹。


新科壁纸

换个角度看,墙纸真的是很出效果,虽然很多人说白墙最耐看,颜色花了晃眼睛什么的,但我认为那是没有亲自感受色彩搭配效果的人的片面观点。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床头是条纹的墙纸,其余墙上都是碎花风格。 条纹系列的墙纸在欧式风格中真的很好用,比起碎花,显得大方雅致多了。


瑞格尔地毯

相对来说单调的儿童房


天开实木家具

儿童房相对来说投入少很多,简单的刷了漆,买了套家具。其实最开始对这个房间是有一些设计的,但是在施工过程中发现木工手艺很成问题,老公就推翻最开始的设计,直接买了家具。


贻珺灯饰

厨房是我们比较满意的一个地方,我们没有买整体橱柜,做的水泥橱柜,效果很好呢,造价相对便宜,但是实话说,可能收纳空间的合理利用上要差一些。


开晟橱柜

还是厨房,很多人的观念里厨房就应该贴白砖,亮亮堂堂的,好做清洁。可是事实上,我们家用的这类砖才是真的好,为什么,第一视觉效果好,第二,脏了根本看不出来啊!


陶一郎陶瓷

主卧的绿萝,水生的,很好养,枝叶延伸的很长,有坠感。后来怀孕后婆婆说植物放卧室不好,给我丢厨房冰箱上,结果慢慢枯萎了


雅思装饰画

再来张旁边的香水,呵呵,老公送的,感动……,俺只是随口说了句,他就偷偷跑去买了,只是现在不敢用啊,为了宝宝,杜绝所有化妆品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儿童房的植物,硬装完后发现,木有银子了,本就单调的儿童房,就应该多点软饰点缀,可是,实在是没米了。哎,就凑合让公公给我种了很多小植物,放窗台上,略做安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