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心中有谱不费力 齐家网友的4个装修感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0:50:52

装修真是很琐碎的事情哦!重在预先计划好!心里有谱!这样就可以轻松装修,不用很费力的!


  盛凯百林家具   佰宜家居实木家具

一、最重要的是清楚自己的需求,其实,离开需求谈风格就没有意义了!满足了自己的需求,在此基础上,挑选自己认为实用的能满足使用要求的,自己喜欢的东西和材料,自然会出现自己希望的风格!一切先从需求出发,不用刻意先追求哪个好看和哪种风格。包括家具和物品的摆放,首先不是怎样摆好看,而是怎么样摆最方便最满足需要。偶的心得哦!这样子就自然而然水到渠成了!不用那么伤脑筋就什么都有了

二、装修前的房子有什么问题、缺点弱点,需要怎么弥补,要事先考虑好,不然以后生活起居遇到麻烦会很头疼,再回头处理就困难多了。

三、大部分需要的东西都可以预先在网上了解清楚,产品和材料都可以在网上选好,然后直接出击,甚至不用去建材市场,就都Ok了。

四、金九银十,九十月份是装修好季节。十一期间大型团购会特别多,我们很多东西都是参加网众的团购买的,便宜很多!还有家宝网,我们通过家宝网订的橱柜,最后积分换回来一个价值700多元的飞利浦DVD哦! 春节期间是买家具的好季节,好多都打折。到了五一,家电的旺季,折扣也很多!

链接:17要诀打造混搭风格不传秘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