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收纳功能强大 网友超靓东南亚风格混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33:55

网友感言:东南亚风格充满着神秘色彩,我当初就被它这个特点深深地迷住了。于是,我们的家装也就定格在“东南亚”风。装修完毕,粗粗的看了下,感觉很好的,收纳做得特别好,也挺漂亮的。


 汇丽地板 

先从客厅开始说,对客厅的印象挺好的,仔细看,却发现了主人很多用心的设计。整墙的格子收纳,窗户边的榻榻米,电视下面的鹅卵石铺成的柜子。真的很用心。赞一个。

客厅的休闲区,沙发,布艺堆了好多,颜色略显得杂一点。


声达板材  

窗户边的榻榻米,闲来无事,或者朋友来访都可以在这里悠闲的招待下,墙边还是设计了一个柜子,设计真好。


客厅的一角,装饰区。


主人的卧室,上面躺着我心爱的蒙奇奇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厨房,这张照片颜色做了很大的处理,下面有真实的颜色图。


从厨房房望向客厅

厨房的另一个角度     星丽宝吊顶  


卫生间的装饰,很特别,浓郁的异国色彩

脸盆,水龙头,都好有个性。  箭牌卫浴  


门前挂了珠子,显得特美。   登勒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