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47平田园小户型甜美风 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0:42:14

屋主南瓜妹自述:折腾了大半年,终于基本成形了。装修的过程很忐忑,就像怀胎一样,不知道宝宝生出来会是什么样。终于,宝宝健康又可爱,啦啦啦!

打开大门进门后滴样子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家里空间小为了空间美观,不然不想做成开放式厨房的。

我家的沙发。

沙发全貌是这样的。

沙发上的转角红色海绵,是我们自己画了尺寸图,淘宝上定做的,比家具店买个现成的沙发要花费不少精力哦!

有时候自己看看前后对比照,还是蛮欣慰感慨的,所谓“过程很痛苦,结果很幸福”就是这样吧!

这款风扇与挂钟是田园风格不可或缺的。

超可爱的小不点。

厨房,其实厨房窗帘选的有点后悔了,颜色有些不搭,应该弄个半帘的。


斯诺威橱柜

干区洗手台这里原来是走廊的墙,设计师设计把墙往里移,缩小卫生间大小,腾出走廊空间。

其实当初并没有打算装双台盆的,因为感觉像是公厕;但是有一个洁癖的老爸,因为要把狗狗接过来养,说是人狗殊途,人狗之物不可共盆洗衣之,所以为了应付他才装了两个。不过现在倒也方便装了两个,当然,老爸不在也管不到人狗是否公用了。


登勒卫浴

过道挂上几幅画,显得不那么单调。

有时候觉得房子就是一张脸,设计师就是化妆师整容师,一个小小的改动脸部线条就大大改变。


百莎祺实木家具

卧室。

榻榻米下面可以储物,如果不是为了多个存储空间,不想做榻榻米的呢!想在阳台这里放个摇椅,晒晒太阳看看书!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我的简易梳妆台,很简单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