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3平极简田园+公主般的衣帽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19:12

本案例户型面积并不是很大,但房主用了整间的次卧做了衣帽间,并设计了到房顶的衣柜、大面积的穿衣镜和整排的榻榻米飘窗,整个屋子都使用了白色为基调,让踏入其中的人有种如公主般高贵的幻觉,幸福感肆意。

空间有限,所以做的是开放式厨房,放眼看去就能看到客厅以及餐厅和厨房了。最爱的蜡烛水晶灯也很明显。


帅邦设计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背景墙,简单的电视柜,不过非常喜欢。

入门处,墙上都是贴的墙贴,很漂亮的和整个色调也是很搭配的,关键是便宜又出效果。


东华艺术漆

近看墙角的墙贴,房顶都做了吊顶。

我超爱的餐厅蜡烛灯。


三雄·极光

开放式厨房,做开放式厨房一定要注意油烟机一定要用好的。

站在厨房看里面,餐桌也是超级简单的,这也是小户型利用空间的好处。


星丽宝吊顶

冰箱藏在专门为它设计的格子里。

卧室全景,窗帘喜欢,简单大气。


居美印尚家居馆

床上堆放了好几个抱枕,都是我非常喜欢的。

铁艺床,正面看。


利客迈灯饰

吊顶灯非常漂亮,这个是开灯的效果,床头上用三副无框画装饰。

衣帽间要隆重出场了~整排的窗户和飘窗,光线非常好。


宝视门窗及阳光房

这两个就是可以收纳很多很多衣物的大柜子了,做在转角处节省空间。

还有一面超级大的穿衣镜。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甜美的田园风的梳妆台。

小小的卫生间。


箭牌卫浴

有朋友说,我家怎么都是白色的,卫生难做,但想想爱美的心,也就都忍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