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让梦想超越空间 3套不足40P宜家样板令人心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50:58

三个不大的公寓,均不到40平米,但通过宜家的设计和产品,完全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亲们,不夸张的说,我是恨不得把自己家撤换也重新装饰番,我想你看了下面这些美图,你应该会同我一样心动吧?不信,你跟我来:

一、Single的梦想是:希望在30多平米的房间内,可以邀请7-8个朋友聚会。

12平方米装下年轻自在的生活和欢乐派对,家厅中放置了个高低床与舒服的布艺沙发。

朋友们还可以坐在沙发上看投影哦。

忙碌了一天后,坐在家的阳台上听着小曲,窗外繁华紧迫的上海气息在这一刻得到宁息。

快乐的家庭朋友聚会,当然少不了实用并优雅的厨房空间。

二、New Couple的梦想是:可以有一张很大的双人床。

床靠背与底部可以当隐型的柜子,可将家里很多杂物放在这个储备空间。

边上还有个时尚的大衣柜哦,床头的灯也格外特色。

最让我欣赏的是这个挂柜与凳子,实用又可省空间。

最后,我极度羡慕这种遐意温情的二人世界,哈哈!

三、With Kid的梦想是:可以有孩子独立的房间。

也许做了父母的心都一样,总希望将所有的爱与心思都以孩子为主,包括家也一样。客厅给孩子成了快乐的游乐场。

夫妻房也极有情调,我喜欢这种素雅的小花。

每个空间都利用的很合理,美观又实用。

梦想就是女儿有自己独立的公主房。

挺中意这种淡格优雅的家居风格。

温情的餐桌。

在这样温暖有爱的家庭成长,孩子格外的幸福舒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