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不折腾怎能叫装修 俏媳妇晒89平古色古香中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59:04

有人说过:装修就是折腾,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把我们的聪明才智和耐心发挥到极点,你就大功告成了。装修,总是一个遗憾工程,美中不足是常有的事,我们要用包容的心态去看待它。

从5月22号开工以来历经了7个月的磨难,新房子终于可以见人了。这是走进大门看到的景象。中式的家装风格。

屏风定做于府河市场,是抄袭于观复博物馆的收藏,杉木做的,质量比较一般,运回来的途中还有一点碰伤。

木地板是买的“正泰木业”的实木古典地板,质量不错,脚感很好。

条案购于广州,是绿檀的材质,雕工不错图案有点过于古典,面板非常光滑,和成都做的有天壤之别。

鞋柜是樟木的,定做于府河市场,质量一般,还没有用门板就开始开裂了,可能是热胀冷缩的原因。

水晶吊灯是网购的,走遍了成都市的所有灯具城都没有看到称心的款式。最后发现还是网上买好,成都的灯都是从广州中山进的货,我就直接找中山的卖家定了。

透过屏风看客厅

沙发是布艺的,新创意的“非同”,刚开始我以为它是咖啡色的,后来卖沙发的妹妹说它是墨绿色的,可是妈妈看的时候又觉得它是灰黑的,简直是多变的颜色。

洞石+“蜜蜂”孔雀蓝瓷砖斜拼,这个瓷砖配地中海风格的装修也很美。就是看久了会眼花。

电视机买的“惠普”色彩很柔和,画质清晰,唯一的缺点:翻个频道极其的慢,比慢羊羊还慢

客厅。

窗帘有点小透。

从客厅望向玄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