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国外阳光帅小伙儿 13图秀157平米现代简约时尚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4:22:30

提要:这间屋子的主人是美国小帅哥ChadRoger,他养了一只爱宠是长毛吉娃娃。这是一个157平的屋子,整体设计简约现代,加入了许多年轻个性的元素,如餐厅的邮票式装饰画相当得吸引人眼球。

美国小帅哥ChadRoger的简约设计家。


舒适、简约、现代又时尚的客厅。    成功智能布线


个性十足的灯饰。

福庆板材

阳光小帅哥与爱宠的157平时尚现代个性家,敞亮的客厅外是一个露天的阳台。

时尚的客厅布局,个性的家具摆设,突显屋主的品味。爱宠在舒适的多用沙发上,惬意的玩耍。


Chad Roger的爱宠长毛吉娃娃与它的玩具。

收纳架上的个性摆设。

厨房相当大,明亮、干净又整洁。

餐厅可以说是这个家中的最大亮点,邮票式的墙面画,半沙发半座椅的餐椅摆设,配合红黑经典的时尚色调,让人眼前一亮。


卫生间也非常时尚个性。


卧室,白色为主,简洁舒适的睡眠空间。

床边的小柜子。


卫生间的洗漱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