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几款辟邪转运的家居小物件 超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1:54:48

带人骨头的蜡烛台

几款辟邪转运的家居小物件 超灵!

在风水上,点燃的蜡烛代表五行中火的能量,在黑暗而潮湿的室内,蜡烛能有效地改善环境,使其显得干燥明亮,当夜间点燃则效果更佳。如果在冥想时凝视蜡烛,思想可以获得新的突破,智力得到提升,并且蜡烛火能够激起使用者的热情和表达能力,壮旺家中的金火能量,为家庭带来温暖和活力。放置蜡烛的最佳位置是家的东、东南、南、西南、中与东北部。而这款印有骷髅头的蜡烛在鬼节用则非常符合鬼节的意义,特别是一些爱恶作剧的朋友。

群蝙蝠舞图

几款辟邪转运的家居小物件 超灵!

家里挂蝙蝠是取蝙蝠的“蝠”字谐音,即“福”字,是取“福气临门”的意思,很多玉器都加雕一只蝙蝠,也是取其“福气”之意。有些饰物图案将两只蝙蝠并在一起,代表双重福气。而五只福鼠并在一起,称为“五福临门”,这便是长寿、富裕、健康、好善、名誉。四只均匀排列的蝙蝠,而另一只展翅于寿字正中,便是“五福祝寿”。福鼠除了代表以上各类的好的意义之外,还可以起到化煞的作用。

透明的水晶头骨

几款辟邪转运的家居小物件 超灵!

水晶又称为风水石,天然水晶凝聚了千亿万年天地灵气,地壳中各种自然元素(矿物质)经过亿万年的沉淀,形成了各式各样的水晶。每种水晶都代表着不同的功效,并且会产生不同的磁场。而在风水学上,根据水晶形状、色彩,再结合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就演变成风水学上最重要的金、木、水、火、土五种形了。而水晶头骨有一个玛雅人的传说,非常神秘,且骷髅头的形状也非常适合在阴森的鬼节用来恶作剧呢!

铜葫芦

几款辟邪转运的家居小物件 超灵!

古人常用葫芦装酒,因此葫芦在鬼节里也成了祭奠时的用品之一,另外,还可以用葫芦作为装饰品摆放家中,葫芦化病,人所共知,但铜葫芦可添夫妻情分则甚少人知道。若夫妻缘薄,可摆放一只铜葫芦在床头,增加夫妻恩爱。另外,凡家中有病人,可摆放此法器,对健康有利,家有小孩及长者更应选用。此物在一定程度亦可化煞挡灾,用途广泛。

八卦镜、圆形小镜

几款辟邪转运的家居小物件 超灵!

你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甚少怠慢,鬼节前后每每到了晚上,四周时而喧闹,时而静谧,让你在夜间学习、工作时,时感背后阵阵凉意。“鬼”怕八卦镜,只要把刻有八卦的一面挂在房门上,就能驱散邪气,把“鬼”挡在门外;如果晚上要出门,随身携带一面圆形小镜可保平安,让你绕开“妖气”、“邪气”侵扰,渡过一个平顺的鬼节。从风水上来说,此法器可挡一切煞,亦是专用于挡制“扛尸煞”、“工形煞”、“丁形煞”等大煞,与斗风水所用。如果发现窗外或对面有化煞工具对着本宅,则可摆放此法器,将对方法器反射,不致受到对方影响。

麒麟

几款辟邪转运的家居小物件 超灵!

麒麟有“瑞兽”之称,集龙头、鹿角、狮眼、虎背、熊腰、蛇鳞、马蹄、猪尾于一身,麒麟与龙神、神凤、龟神,在古时被称为四灵兽。麒麟可作为招财添丁化煞之用,用途非常广泛。头向外即可,其势甚劲,宅主财运必佳。以细巧为宜,男女皆旺。在阴气极重的鬼节,摆一只麒麟在家中镇邪更是很好的选择。

双面国画屏风

几款辟邪转运的家居小物件 超灵!

屏风是挡煞化煞的物品,屏风的选择,首重材质;最好是选用木质的屏风,包括竹屏风和纸屏风在内,都属木质屏风。屏风的高度不可太高,最好不要超过一般人站立时的高度;否则,太高的屏风重心不稳,反而容易给人压迫感,无形中造成使用人的心理负担。且这款屏风上是可以定制的,无论是上面的图案还是高度长度,随时可以按照鬼节的需要定制出一扇合适的屏风。

文昌塔

几款辟邪转运的家居小物件 超灵!

此物为最常用之法器,利于读书、功名及事业。元朗屏山就建有此类风水塔,据闻该村常出秀才及大官。小孩子可将此器放在床头,成人则可将之放在台上,学者将它放在书柜中,有利于文思敏捷,考试名列前茅。且塔物自古以来有镇压作用,在鬼节用来镇压出没的“兄弟”具有非常好的作用。

灯笼

几款辟邪转运的家居小物件 超灵!

鬼节带有一种古代的传统味道,因此灯笼成了鬼节里非常应景的家品,除了过年时节比较常见灯笼挂在大门口两边外,鬼节里也不妨让灯笼出现,即使是灯笼家饰也会带有特殊的含义。另外,灯笼不仅是用以照明,玄学上它也是一种吉祥的象征,因“灯”与“丁”语音相同,意味着人丁兴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