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精打细算5W装修 网友秀田园2居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30:28

呵呵,今天终于有时间了,把我可爱的家和大家一起分享,大家一起来祝福我吧!装修之初我们也不知道要怎么办,矛盾要做田园的还是简约时尚的。我嘛,是超超喜欢田园的,好温馨,美美的。可是妈妈说白色的家具很难搞卫生,以后有了孩子就更麻烦了,想想有道理,一度有放弃田园的想法,但最后还是坚持了。


【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面积】:100
【来自小区】:自建房
【风格】:田园
【预算】:5万多

这就是我家的客厅了,呵呵,漂亮吧!


弗莱纳功能沙发

电视柜1400元,茶几是我唯一在网上买的家具,500多。蓝瓜灯428,和书房的牵牛花灯248块都是在一家买的,灯拿到手的时候觉得不怎么样哦,可是装上之后真的是挺不错的。

这是进门的鞋柜,和书房的书柜都是请木工师傅做的,再喷了白漆,材料费加人工费一起是4000左右。门口的鞋柜,可以当做屏风!上面小门上的百叶窗是老公跑遍整个市场才找到的。

这是靠窗户的阳台。很多MM说我家没有晒衣服的地方,不是的哦,当然有的,就在花花窗帘的后面,我们装了伸出去的防盗网,在那种了3盆花加晒衣服的,呵呵。我最喜欢的吊篮!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阳台上的灯,它的名字叫星光灿烂,自我感觉放在这最好。商场打折的时候买的,才300多一点哦。


利客迈灯饰

我们的书房,有点杂乱,大家不要见怪哦!

呵呵,生活,就是这样的。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呵呵,这就是我工作的地方啦,电脑是老公自己配的,全是我喜欢的,白色的显示器,白色的机箱,白色的音箱,粉红的键盘鼠标。

餐厅,简单大方。家里所有的灯,这盏灯最贵,花了我1000多一点,好心痛哦。我家的白色家具都是在一家买的,餐桌2560,餐椅300多,饮水机也是商场特价买的390。


东华艺术漆

餐厅的吊灯。

从门口看书房,旁边的小黑板是我在淘宝上找的25块包快递,特地选的尺寸和我家这墙壁正好符合。


龙胜开关

咱家电话柜,可惜我们没有装电话,哈哈,给来做摆设,580块。

客厅里的花花,在结婚的前一天,我和老公满大街找的。

厨房东西都有,就是很少用,整套橱柜是5000左右。大家比较关心的,我家的卫生间在哪呢?呵呵,就在橱柜的对面哦。


墨林水槽

自己设计的洗手台,简简单单,这个洗脸盆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咱家都是花花的,它也不例外,一起700左右。
 


银晶浴室柜

这是我们的主卧室了,超级喜欢!这是我一生港湾的中心,呵呵,因为我超级爱睡觉!


大金空调

最喜欢这个梳妆台和我们的床,梳妆台加凳子一起是1300,1.8M的床是1800。


欧风墙纸

因为朋友说镜子不能对着床,所以只能和床摆在一边,这样就只能放一个床头柜了,不过似乎没什么影响。

卧室的蜡烛灯,是不是很有格调啊,580买的。

另一个卧室就简单多了,就刷了墙漆,其他也没有弄什么,这是小孩房,打算等有了孩子以后再重新弄。松木床900,床头柜200。


普天天纪开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