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0万翻新73平老房变身现代简约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23:24

因为要筹备结婚的事情,去年底开始看房,不知是和这套房子有缘还是怎么,竟然只看了一套就买下了,现在看来幸运的是买房子的时候是房价的低谷,贷款利率也很底。买下之后借出去了1年,直到去年5月底才收回房子。急急忙忙开始装修,原以为时间充裕,但不想装修中的种种坎坷经历竟消磨了将近5个月的时间才得以完工,好事多磨啊。

房子是99年建成的,6楼的5楼,算是两室两厅吧(餐厅比较迷你),建筑面积73平方,得房率还算可以。

装修费用:硬装+部分软装10万;家具+电器8万。

半包装修,风格基本以现代简约为主,卧室的风格稍有不同,家具选了套比较欧式的,没办法,一眼看中那张大床。没请设计师,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实践的,这里不得不感谢网上众多的XDJM,装修之前半年几乎都泡在这里,汲取了众多帖子中的创意和灵感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家。

虽然入住已有一段时间,但软装一直未停歇过,现在家里的几面墙壁还空着呢。


爱舍墙纸布艺

客厅电视墙。

客厅沙发区。


凯图沙发

阳台看客厅。

晚上的客厅,非常漂亮的羽毛灯。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餐厅。

餐厅一侧整面的镜子映出客厅的样子。


海尔厨房电器

厨房。

卧室。


大金空调

卧室的阳光非常好。

晚上打开床头位置的射灯,也很有意境。

卫生间入门口。


奥普厨卫吊顶

马桶是装在墙上滴~


卡丽卫浴

洗手台。

淋浴房。


金凰淋浴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