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粗犷男也有细腻一面!DIY打造33平蜗居温馨十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33:15

33平方米的房子,如此小的房子,真正的蜗居。此蜗居虽小,但装修得非常好,不仅漂亮,而且实用功能全,比大房子还实用。那么,来看看吧。

从过道看客厅,上面的照片是男主人帮女主人拍的,然后自己DIY挂上去的。很有个性。

进门的鞋柜,是移了大门才放的下去的。

从卧室看客厅,很大的开放式厨房,做饭没一点油烟哦。客厅和厨房一体化。

在客厅看进门的过道。客厅和厨房一体化。

卧室里的榻榻米,下面全部是储藏空间哦。从客厅拉开门帘则进入到卧室。

小小的房子,大大的工作台。卧室里五脏俱全,睡觉办公、书房、衣柜都有,还包含了储藏空间。

拉上线帘的效果。不用门而用门帘,使房子意境更浪漫特别。

洗手台的特写

卫生间的特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