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全&小佳爱的小屋 6.5万DIY装修无风格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15:30

网友感言:装修了两个月不到,就找了一个认识的工头,他叫了小工做的。80后夫妻第一次装房,我们也没做什么功课,花的时间也不多,白天照样上班,晚上和周末来看看,肯定花了些冤枉钱,估计大家都这样吧。硬装大概4.5万,软装接近2万,就一个大概的数字,我和老公都太粗糙了,呵呵。


大元帅工匠坊

洗衣机的角落。装修了两个月不到,就找了一个认识的工头,他叫了小工做的。80后夫妻第一次装房,我们也没做什么功课,花的时间也不多,白天照样上班,晚上和周末来看看,肯定花了些冤枉钱,估计大家都这样吧。

两个人的简易饭桌。可以收起来哦,常逛宜家的TX就应该看到过啦。

平时收起,移两个凳子过来就可以吃饭了。

放桌子的地方原计划是放个两人沙发,但是以前的桌子就没地方放了,又舍不得把桌子丢了,桌子挺有用的,对于楼主这种要经常考试的苦命娃娃来说。还有我的小鱼板凳,也是跟随楼主多年的,楼主很念旧。

房子太小,做了40公分高的蹋蹋米,4米长,能放好多东西。

红艳艳的婚床和婚纱照片墙。床是没有床头的,让师傅做了一个工作台,并排坐两个人没问题。

最开始床是东西朝向的,床边的桌子都做的2米的,后来突发其想换成南北朝向了,啥时候想换回来也可以随时换啦。

 
箭牌卫浴

挺好用的。很喜欢的狗狗浴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