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选购洁具:价格与品质孰轻孰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2:52:34

卫生间是家庭装修中的重头,洁具又是卫生间里最关键的功能性产品,其选购十分重要。根据装修“过来人”的建议,选购的洁具一定要有品质。

在装修所用的各种建材中,一般来说洁具又是单件很贵的产品,一旦有便宜产品出现就自然会有很多人去问津。不过,洁具是家庭生活中使用率最高的用具之一,如果不注意产品质量、品质,装修后洁具要是坏了,换起来会非常麻烦。

我们很多装修过新房的顾客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在建材城挑选洁具时,很多卖家比较喜欢推荐品质高、价格贵的产品。不过许多装修“过来人”的经验告诉我们,作为买家,不要一味地排斥,建议您不妨先听听介绍,仔细比较性能与价格,选择需要的产品,或者先在同价位的产品中进行比较,注重功能性。

另外,洁具的配套选购也十分重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