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醉花私语 小镇姑娘20万打造田园风格3室带阁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27:36

我是一个小镇姑娘,大学毕业后在离镇不远的市区从事一份不错工作,虽然离家不远,但是在心底,我仍然对这个城市有一种隔阂,总觉得找不到那种彻彻底底的归属感……后来我明白了,我需要一个家,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承载着我儿时公主般甜美梦想的家,浪漫、温馨、梦幻……我想,我需要一个单身公寓,哭了、累了、卷了、困了,可以有个地方让我栖身,可以让钢筋水泥的城市看上去不那么冰冷、陌生……可是,命运让我遇到了亲爱的叶sir,于是,单身公寓之梦华丽转身,幻化成……兔兔&叶sir的田园温馨小窝——醉花私语。

进门后看到的第一眼风景,是不是很灵呢?哈哈!这第一眼是不是已经让您对我们家的装修风格有了大致的了解呢?嘿嘿,详情进门再说吧!田字格一直是兔兔很中意的造型。我们家很多地方都用上了哦,首先用在进门的鞋柜隔断上!

再来张鞋柜整体效果图,是不是有点模糊呢?呵呵,摄影技术不太好,惭愧惭愧!希望后面的介绍,能给您带来丰富的视觉享受……

怎么还在门口转悠呀,呵呵,不好意思!现在让我们放眼望去……咦,怎么有曲径幽深的感觉?呵呵,这个过道,是不是风景不错呢?路的尽头是什么?长长的过道,长方形的吊顶排列,拉伸了视觉效果,T5灯管藏在吊顶里,透过磨砂玻璃泛出柔和的温馨的光……

过道尽头是“蝶舞清梦”简约布染画,竖着排列,与过道顶相互呼应,并良好的收住了延伸的视线。

客厅是一个家最美、功能最集中的地方,我们在这里休息、娱乐、招待客人……所以,兔兔可是很用心很用心来布置的哦!配套的布艺沙发、电视背景墙、窗帘,这些可都是兔兔和叶sir辛辛苦苦四处找来的,感觉就像本来就是配好的呢!田园风格的铁艺双面钟、陶瓷电话机、多彩四季简约布染画……点缀着客厅的每个角落。

视觉效果超好的电视背景墙,衬托着白色的田园家具,有很强的立体感!背景墙、沙发、窗帘,这三者是不是很搭呢?兔兔尽量挑选了带门的家具,这样不容易落灰尘,后期打扫卫生比较方便。

这是放在客厅空调顶上的花,花瓶和花都是兔兔从青岛旅游时带回来的,凌乱的插上,效果是不是也不错呢?空调顶上的盖布是兔兔请心灵手巧的小阿姨做的哦,布料是做窗帘剩下的尾料,兔兔向窗帘店老板要了来,废物利用了。

角落里的电话柜,花是兔兔的自己插的,紫色、黄色与客厅的整体格调很搭,配上复古的银色田园陶瓷话机,效果还行吧?

现在轮到餐厅咯……哇!在这里吃饭真是好胃口呀!餐厅,依然有很多花的元素,谁让俺家叫“花醉私语”呢!呵呵,就是要陶醉在花的海洋里。

先说说这个小百叶窗吧,是兔兔从网上找来的,窗后有个变电箱,在客厅的墙上很是扎眼,当时电工说如果要移位到不显眼的地方的话,估计要八百元,兔兔一合计,还是用个小窗遮一下比较经济实惠,呵呵,现在看看效果还不错哦!

换个角度再看一下,这是兔兔站在大门口拍的。

这个颜色是不是很炫呢?呵呵,橱柜仍然选了清爽的白色,露出中间一截嫩嫩的介于黄色和绿色之间,像春天刚发芽的种子的颜色,是不是感觉春意盎然呢?兔兔家的橱柜可不是成品橱柜哦,是请木工师傅做的,门板和面板是去店里定做的!节约了不少的成本哦。

厨房的右边是水池,角落里是调味架,窗台上放了很Q的小摆设以及一些清洗碗碟的抹布和洗洁精之类。

放了两盆虎尾兰在卧室,主要是为了吸收有毒气体,虽然和房间不是很搭,但是健康第一嘛,呵呵!哪天觉得不需要了,可以搬到南阳台养着,嘿嘿!

兔兔的大床。现在房间的墙面还是比较空的,还没来得及挂上照片呢

客卧。超粉嫩的哦,适合小女生住,真怕住在兔兔家的客人受不了,呵呵!

将粉色进行到底!!兔兔是个粉色情节很严重的人,无可救药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