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Hello Kitty无处不见 100平米二手房华丽变身田园美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21:06

网友感言:回想整个买房装修过程,整个过程充满挑战和乐趣,一定要小做个记录呀,要把装修快乐到底。买了房了,自己对布局真是没有底,跟LG商量一下,还是请设计师吧。


户型图      秉远装潢 
 

LG是个大懒人,居然撒手不管啦,设计师、风格类的DD都要YUYU我来决定。


  顺辉瓷砖 

我纠结于各种美丽的设计风格,东南亚、地中海、田园……好难啊,网上的PP越看越迷茫。


  波波纳时尚窗帘布艺

偶然的机会看到都市快报秀一个田园风格的家,一下就爱上了,呵呵,那就是我要的感觉,清爽的田园风,马上给LG看,他也没有意见。


电视背景墙还是比较朴素的


餐厅

镜头拍到哪儿,Kitty就到哪儿,真是无处不在呀!


玄关,看见没?柜子上也有一对可爱的Kitty


厨房

浴室柜也是白色系


卫生间内部

卧室,清新吧?!


卧室的飘窗

书房,东西还没有完善。


每一个都是最爱~

可以算是Kitty控吧,看到的基本都会买!


卧室,很粉嫩吧!

卧室


卧室飘窗

卫生间     美标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