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日本80后甜蜜婚房 恋上纯色地板小清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13:16

提要:案例中,屋主小源先生和太太都是忙碌的白领一族,平常在外努力工作,所以很希望回到家中推开门一刹那能有一种身心释放的感觉。他们家的房子是独立式住宅,所以楼层较高,而且呈现金字型,他们利用这个特点搭建了一个休憩的小阁楼,下班回到家中,可以到小阁楼中静静看书,十分放松。


城大窗帘城

客厅采用简洁的色调,没有花哨的大红大绿,不会造成视觉上的累赘感。客厅和饭厅皆有大窗户,所以全屋采光良好,阳光穿透进屋子里,很温暖。

由于屋顶是倾斜的,所以厨房上方楼层较高,我们特意搭建了一个小阁楼用作休憩。客厅采用灰色的布艺沙发,相比起皮沙发,布艺沙发在质感上虽然不及皮质沙发华丽高贵,但优点是更温和亲切,让人感到舒适。

客厅给人的感觉是淡雅简约的,没有豪华的装修,没有华丽的装饰,简简单单就是最舒服的,回到家里就希望有这样的一个平静的空间,让忙碌的我们得到很好的放松。

厨房的装修设计得很优雅,就像咖啡店一样。射灯配上油画,还有小型的音响,边下厨边听音乐,如此美妙的环境下炮制出的美食也会特别美味呢。

在吧台旁边是一个小型雪柜,可以冷冻饮料啤酒等,夏天的时候坐在吧台旁喝一杯冰冻的啤酒就最舒畅了。雪柜上方摆设着我搜集回来的三把夏威夷吉他,很别致吧?

这里就是厨房上方的小阁楼了,是不是马上感觉到很放松的感觉呢?地板铺设柔软的咖啡色地毯,大大小小的坐垫让你能随意地坐着躺着,用障子纸作拉窗,很和风,令整个阁楼都有一种恬淡的感觉。

阁楼外有格子收纳架,既可放置杂志书本,也可摆设小饰物盆栽,既实用又美观。


卡丽卫浴

浴室沿用全屋简洁淡雅的风格,采用白色作主调,工作累了回到家中在浴缸中泡澡,洗去一身疲劳,甚是舒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