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两口一起设计 巧装53平一室二厅明快简洁的品味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10:38

男主外、女主内这在平常不过的老话,用在他们身上好像不那么的贴切了,现如今,这小两口一起设计,一起装修的小窝充分体现了他们融洽、和谐的关系,一套在平常不过的房子被他们打造成了明快简洁的品味家。

客厅效果

欧式简约的淡色三人沙发+深色条纹但人沙发,皮质的茶几+原木色边桌+设计感很强中式椅子,整个客厅看起来和谐大气。线帘又增加了空间的层次及朦胧感,意境很美。

大面积的花形墙纸,视觉上还是有点乱。

木质的5.1声道音响设备正好和原木的家具想呼应

餐厅区域的墙壁上的三条镜子起到了很好的增加空间层次的作用。

木质的餐桌+木质的玄关柜

业主最喜欢的角度

从餐厅看客厅

卧室内部

卧室小沙发的摆放布置像及了国外家居的设计,正好形成了卧室的一个小阅读角,流苏的灯具设计,让家居多了一份妩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