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母不嫌儿丑 看网友17W自己装修的106平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08:48

房子是网友自己装修,她说就像自己孩子,怎么看都是好的。106平米的家,一共花费17万,超值!

客厅沙发。雅迪,2800元。3.1米长 L型 。自己在上面铺亚麻席子。夏天太热了!

沙发对面的电视,感觉液晶电视看东西走形的。还没有数字信号啊,只能看有线,人都是扁的。

客厅上的灯,九头,可以调节,有分路器。这个灯大概花了我1千,感觉被宰了。在哪个灯饰城买的,买了很多灯一起。这个和餐厅的灯饰配套的。喜欢这种简约的风格!虽然我也喜欢水晶灯,但是老公一直不看好水晶灯的前景,说以后容易过时且不好打扫,我就忍痛了。其实我打心底 以我目前的审美是喜欢水晶的。

卫生间门口望客厅

与客厅连着的餐厅。有个博物架做玄关,挡住厕所的门。

还是餐厅

餐厅照片墙,宜家买的架子,直接放照片上去。考虑了很久决定用这个办法,对墙面损坏最小,架子不贵 有好几种长度,想设计照片墙的朋友可以参考!

门厅。有个百叶鞋柜和小架子放鞋的。百叶鞋柜东明买的。650元。价格是便宜,仔细看是粗糙的。原木色鞋架是我在淘宝上买的,138元,0.8米长,主要是可以当板凳坐,大人坐高的,小孩坐矮的,很实用,买家也很好,安装方式也很简单。小蜜蜂灯,门厅灯!我的最爱!和老公精心挑选的!

鞋柜上的摆设

我的流水吊顶!我的设计,最爱!

电视机下的小摆设

特写蒙奇奇

茶几下的地毯。茶几宜家。399元。自己安装的。感觉不错。

我的南瓜转椅,哈哈!~

边桌上的薰衣草。淘宝上买4.5元一束,我这一把有10束以上。地下的边桌宜家买129元。同茶几配套!

从客厅望阳台。阳台白瓷砖上被我贴了强贴。哈哈。侧面是洗衣机和水池。这个部位是女同胞常来的地方,洗好了就好晒,很方便!!

阳光门打开了!看阳台。地上是鹅卵石瓷砖,这个瓷砖不贵的。强辉牌子。但是我很喜欢。

次卧门口望主卧,位置也是站在客厅里!

卫生间和次卧的走道

还是客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