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仅花6万打造出65平清新舒适的小型“豪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01:58

屋主小夫妻,仅花6万打造出65平清新舒适的小型“豪宅”。会令人不解的是,怎么会之花了6万元,就打造出这样的美宅呢?


蒙娜丽莎瓷砖

厨房


蒙娜丽莎瓷砖

原因就在于屋主装修的家具全部都是在网上买的,为了更省钱,屋主搜集了很多二手家具的网店。货比三家,选出让自己满意价钱合理的家具款式。省钱也能打造出完美住宅,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吧。

现代家装很流行餐厅摆放书柜,这样的搭配,能提升餐厅的整体气质,突显屋主的文化韵味。


立邦漆(西部化工)

客厅与厨房相通。


福佑橱柜

简易小吧台,又可作为厨房台面实用,一举多得。

客厅的电视背景墙,选用了黄色调,与厨房的绿色相搭配,柔美舒适。

阳台。


秉远装潢

墙面。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走进卧室。

卧室飘窗。


千年舟板材

衣柜设计。


华唯木门

卫生间大门。


乐家卫浴

卫生间整体效果。

马桶,特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