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日式风格 120平米老房装修玩穿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7:56:57


玄关  帅邦设计

屋顶采用了原木作横梁,和地板鞋柜的颜色相仿,形成一体感。玻璃方砖嵌进墙壁中,隐约透着光线,很有气氛。

走廊

过渡的走廊,墙上设计一些凹位,放置一些艺术摆设和挂画,犹如艺术走廊一般。

简约的格子趟门不论在日式和室还是西式客厅中都很配衬,显得简洁大方,搭配几盆绿色植物,显得整个空间很清新。

客厅的另一边是和室,以前的雕花柱子和横梁都保留着。日式的障子纸拉门,榻榻米地板,这个场景真的让人有种穿越回到古代日本的感觉哦。

饭厅的设计是现代化的西式饭厅,厨房是半开放式的厨房,厨房和饭厅之间的墙壁上开了窗口,这样饭厅和厨房也能进行互动了。

卫生间的布局简约,木造的洗手台和磨砂陶瓷的洗手盆搭配,显得恬静优雅,充满禅意。

浴室外的梳妆间,白色的洗手台组合,显得干净整洁旁边利用空隙搭建层架,可以放置换洗的毛巾和衣物,十分方便。


卡诺尔瓷砖

浴室采用灰黑色作主调,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墙壁一面采用灰色云石铺砌,配上灰色的地砖和黑色的浴缸,让人仿似置身山林间泡着温泉,心旷神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