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站在阁楼数星星 晒2室1厅简约韩风跃层小复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48:42

业主自述:2室1厅改跃层小复式,巧用阁楼设计简约韩风。我家布局很简单,两居+阁楼,除了正常的装修还有就是我的一些手工+花草。

卫生间。水龙头是我们满意的。

浪鲸马桶。刚刚装好时淋浴间里用的是石头地面。我希望能够用更大的石头,让石头躺着。

看看阳台吧。我不喜欢封阳台,但又要把滚筒洗衣机放在阳台上。于是砌了个墙把它装起来。上面可以放花草。

主卧榻榻米

这张图的左边就是书柜和门,门外是楼梯和一个小储藏室。图片的正中是北窗。

仍然是北边,右边是前房主隔出的衣帽间,保留,只是把门重新刷了油漆。

南边我的工作桌。

楼上卫生间

现在,上来楼梯,推门看到的卫生间门口是这样滴

现在的书柜,哈哈,我的大书柜,我要把它慢慢塞满。

这不是最后效果。很多软装还没到位,椅子也没买。先凑合着用吧。

曾经空空的南窗下,目前暂时如此安置。大桌子还没定做好,先窝在沙发里上网。

前房主留下的中式桌子,用来画画练字。

为了节省使用空调,阁楼上把沙发桌子电脑都堆到一块儿了

上我家房间照片

侧面:左边地上是蓝色的布画,画上是日本的高速列车。忘了拍近景了。

床对面的电视机。

榻榻米现在是这个样子滴

楼上定做的桌子到了。收拾了一下,哈哈。黄柳桉的桌面,配宜家的桌腿。结果发现桌腿细得像牙签一样。打算重新定做四根桌腿。

可以看到那个柜子是宜家的限量版。当然不够结实,只能放放小玩意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