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牛人监理网购一手包 5W搞定129平硬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18:59

花本钱购买了这套129平的房子,但是一直没钱装修,到今年开始装修,现在结果这个样子,准备休息一段开始软装。先看看硬装的效果吧!

客厅,网购了欧普的灯,三个卧室加客厅全这个式样,画是四大名绣之一的豫绣,我去妹妹家扛回来的。


雅思装饰画

网购的照片墙,用了今年流行的茶镜,但照自己的时候感觉很费力,个人更喜欢银镜。165元的吊灯,当地购买,第一眼就看上了。

吊顶。


美琦丽橱柜

淘宝购的烟机,到了以后发现没有开挂槽,无法安装,联系卖家,马上发了背板叫我更换,无奈我不会,于是卖家联系了厂家,给我发了个新的,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办公室的同事说,我中了大奖,呵呵。

橱柜老板赠送的吧台+网购的墙贴。


惠达瓷砖

为了省钱,厨卫全用一个样式之白色墙砖,为了省钱,洁具全在淘宝购置,为了省钱,全选黑白2色。

客卫。


登勒龙头

主卫,也是一堆网购的东东。

主卫淋浴。


卡诺尔瓷砖

朋友送的十字绣。

网购的过道灯,效果不错,装灯的师傅第一次装这种灯,他很喜欢。


宝视门窗及阳光房

木匠师傅做的飘窗。

鞋柜。


龙胜开关

网购的餐桌,做工不错。

插播一下清单。


找山东卖家购置的藤沙发,网购之窗纱。


城大窗帘城

实体店购置的窗帘,没有全部网购窗帘,网购的部分请实体店师傅安装。


弗莱纳功能沙发

网购的沙发,价格3120,还不错,电视柜跟玄关是本地实体店购置,3600的价格比网购的肯定贵许多,但省心一点,店家上门安装。

换个角度看客厅。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网购茶几,是活动的,可以拉长,也可以搞短。

电视柜。


吉斯床垫

便宜床400元,表拍我。

网购电脑桌,是活动的,可以抬高、也可以放矮。


思菲诺定制板式家具

网购鞋柜凳到,可以放鞋子,也可以坐在上面换鞋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