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0后可爱小MM 2万竟装出35平甜蜜糖果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35:06

我的小窝应该是最小的家了吧,35平。只有一间小屋子,一张舒舒服服躺下来的床,城市里属于自己的一盏灯。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狗窝,我只要一个自己的狗窝。在狗窝里,吃简餐,喝暖茶,都是快乐的事。

小家很小,所以卧室客厅工作间全都融为一体,整体看来很协调哦,暖色调为主。


星林实木地板

鲜亮的沙发,素净的布帘,让整个居室温馨明亮,个人物品都整齐摆放,呵呵。

简约风格的小茶几,用起来很是方便,呵呵,而且占空间也很小的。


凯图沙发

这样一个小小空间,女孩子住起来也是很舒服的,衣柜里可全是我的宝贝哦。


城大窗帘城

小小的屋子有一个很大的飘窗,在这里休息读书很惬意,特别是在夕阳西下的黄昏。

厨房和卧室隔开,小小厨房也是样样俱全,我也是在这里尝试做各种美味。


华帝厨房电器

最爱打卡通玩具流露出女孩的童心,呵呵,儿时的玩具现在成了小窝的装饰品。

老猫钓鱼很可爱吧。

漂亮的靠垫,主角是小兔兔,一个是阳光下高高兴兴的,另外是雨天中烦恼,其实也是现实中的我。

枕头也是可爱得一塌糊涂,我特别喜爱的小熊维尼,是我亲自绣的十字绣做成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