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现代简约翻新住宅 铺陈居家好心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52:28

蓝与白是天空最无私的色彩,将这份干干净净的单纯导引入室,彩度协调让回家犹如回归自然,铺陈出阳光轻洒的居家好心情。
 

客厅设计
 


 

客厅设计
 

玻璃隔断设计
 


 

灰中带蓝的自然,是客厅电视主墙面的主色,呼应着整体造型的简约,订作家具以简单的线条勾勒,玻璃的透明穿透将视线导入多功能活动区,双向L型架构出桌面与镜面转折,也顺势消弭了梁柱压迫存在,柱体的段落下谭淑静在窗边做出长型卧榻,伴随着琴声悠扬,阅读与弹琴成就亲子互动的美好时光,不舍大面窗景的无尽视野,禾筑设计拆除原有隔间,让餐、厨与多功能活动区共享了台北一○一及新光大楼霓虹闪烁夜景,用餐、烹饪创造了不平凡的生活情趣。
 

餐厅设计
 


 

餐厅设计
 

餐厅设计
 


 

氛围的营造外,机能美也是禾筑设计的设计基础,两段式的动线分划出烹饪与茶水区块,立面处旋转藏入的垃圾桶、不锈钢滴水盘的吊架贴心着女主人需求,维持着天花方块切割的利落,进入业主的私领域,蓝、白的一贯基调让睡眠也有了好心情,辅以衣柜及悬吊系统柜的精致运用,更巧妙替业主看紧荷包;推开床尾蓝色喷砂玻璃,是与公用卫浴紧邻的主卧卫浴空间,立面上缘处禾筑设计藉由白膜玻璃收边处理,透过镜盒光源扫除了密闭空间的阴暗可能。
 

卧室设计
 


 

卧室设计
 

在空间中,用设计将纵向高度与横向尺度扩展,再用色彩描绘出居家的好心情,禾筑设计用设计营造舒适的生活,让人恋上了家的感觉。
 


 

多功能活动区设计
 

多功能活动区设计
 


 

多功能活动区设计
 

多功能活动区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