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简约可以如此温馨 7万装修75平时尚简约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24:38

75平的小户型,只要7万就完成了整个装修,是不是很省钱呢?你也住在小户型蜗居中吗?你也想装修一个精致的小家吗?赶快来欣赏这个小户型省钱装修案例吧!
 

可以看到客厅的电视柜和茶几都是白色的,好像我们都终情于白色。
 


 

看沙发,房子本身不是很大,沙发后的背景墙用了灰色玻璃更显得房子的空间大。
 

客厅大大的窗户,是我们的最爱,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沙发背景,这里可以看到入门口了。入门口入摆放着一个边柜,烤漆的
 

"看客厅的沙发角落,这里放了落地灯,沙发玻璃镜那里装了一排壁柜,上面摆放着很多小娃娃"
 


 

很喜欢沙发边上的这个小茶几,大爱哦,当时网购的时候只有红色,是等了很久才等到的
 

这张就是从入门处往客厅拍的,也比较喜欢这个角度,可以把客厅的沙发这边拍全了。
 


 

这一张就是从餐厅这里拍到客厅的照片,很喜欢这一张,感觉特好。
 

接下来这里就是入门处了,入门处这里比罗的清爽,鞋柜都是做成了嵌入式的了
 


 

入门处的右边是客厅,左边就是餐厅了。餐厅也是极为简单
 

从客厅往餐厅拍,我喜欢这套房子就是光线够好,餐厅这边也是有大大的窗户
 


 

近一点看,有没有注意到,我们客厅的这里也有大灰镜哦,当时看上这房子也是因为阳光充足
 

这张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餐厅了,比较简单,餐厅这边也有大大的阳台
 


 

餐厅的特显,这里也有大灰镜哦,大灰镜无处不在,随时都可以小臭美一下哦
 

厨房就一张图片,很多东西还没有买来,有点空空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