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将浪漫进行到底 时尚夫妻巧手打造2室2厅温馨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0:52:29

网友感言:慢慢装,慢慢修。照片算不上毕业照,就是有一天突然想记录了,也许家里还会慢慢改变的。住也住了快一年了,培养了不少生活经验,发现小家很多美好的地方。不过该出毛病的地方也都陆续上演过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淹。照片是最近拍的,不算收拾过,算是生活照吧,老喵一直是纠结于整洁这个问题的。


户型图   秉远装潢

布局真的很重要啊,开工前排的图纸已经算动过不少脑子了。从客厅分离了一个阳台出来,这一条楼,也就我们家这么做了,很是受用。卫生间压窄,餐厅打宽包进书房额功能,就腾出一个彻底的房间来了。主卧包进空调位,好歹弄了个小阳台出来,把能用的地方全捣腾上了。开工后由于采光的原因,实现了最后图纸上的布局,北阳台变成两个空间,为此瞒着家人,掏钱返工。


宏发实木地板

阳台上看客厅。很多家具都采用了木质作为原材料,看起来比较舒服。


千年舟板材

沙发后的小走廊,那些小柜子还木有塞满,虽然薄,容量还是挺大的,不做一面墙是觉得会挺憋屈的。


飞利浦照明专卖店

柜子尽头有面镜子,增加了视觉上的空间感。哈哈,有人第一次来想走进去!


乔森沙发

沙发周围走得通的,因为客厅比较宽,沙发靠墙会显得空荡荡,把沙发靠前后,也不觉得厅变小了,反而觉得空间利用充分了。

电视墙,边上就是次卧的门,所以这面墙是不能凸出来很多做储物功能的。


雅勤木门

发到一半,老喵说我原始平面主卧阳台少画一条栏杆,木有体现偷面积的行为啊,纠结。平板入户门嵌在地板里不会滑来滑去的门垫。

进门后看到的,是不是眼前一亮呢?么遮挡。宜家换衣服的凳子拖来当换鞋凳夹在铁板上乱七八糟的账单。


北美枫情

当当当,从阳台正中间看客厅,看起来好宽啊。客厅木有用主灯,原来是想着用投影,所以电视墙上面的吊顶也做了槽,但由于我一点也不积极,所以这事目前不靠谱。


舒格丽防盗窗

阳台,其实本来是没有阳台的,对阳台的需求大了,就有了阳台。其实这里是客厅的落地窗,不过因为这个奇特的房型没有向南的大阳台,想晾个被单都没门。于是老喵觉得可以多这个功能出来,俺们就自己封了这块小小的地,加装了一副移门,整个厅的隔温隔音也好了很多。阳台铺了接近白色的砖,客厅也可以亮好多。

客厅,阳台跟次卧的关系。直接铺了白色马赛克当次卧的门套,地漏也是我们主动加出来的。


罗兰索家居旗舰店

次卧,目前还是空的,以后做小孩房间,所以撒实质性的家具都没有的。衣柜横过来,靠里放个高低床,可以留出的空地面更多一点。最近想去宜家捣腾个安东尼的抽屉篮,以后过渡用一阵子。

白色的是餐桌,面前的是书桌,左边是厨房,进出也很方便,晚上要掏东西吃不用走很多路。小房型家里还是不要隔成一个个很独立的空间来着,一方面家人之间的沟通自然会多,另一方面就算家里来人了,这块地方不私密,大家围在一起也方便。


一统实木家具

书桌这里的椅子可以转过来就吃饭啦,那个小电视利用率非常高,平时就它开着发点声音出来,折腾到现在还没有挂到墙上去,不过架子已经买好了,只要工人有空来装一下就可以了。工字脚的餐桌现在越来越喜欢了,便宜又好用,不绊脚又让小空间里看起来没那多条腿。


思可达实木家具

地板上墙晚上开了灯,这个角落很温馨那,左边的门里是主卧,做了隐形门,这样餐桌最多可以六人围合,也不觉得突兀。

面那个深灰色玻璃门里面是个小小杂物柜,里面就用aa条挂了几块欧松板,算上门总共花了五百不到,算是个很实惠的柜子啦!挺想在条凳边的镜子前放个小架子,搁搁杂物,但一直没相中合适的。原来那个靠着地板墙的条凳想做卡座的,但我觉得卡座一做好就很不随意不自由了,不喜欢钉死的家具,还是宽板凳好。

开始厨房了,因为那个破烟道的关系,台面少得可怜。水槽用了大单槽,洗锅子摊东西都方便,刚吃好晚饭,洗好的碗都在篮子里。


老板厨电小家电

厨房不大,不过两个人同时料理没有问题。吧台可以当早餐台用,也可以人多的时候备餐。下面加了个推车,切菜什么可以多个台面,在厨房也可以喵电视解闷。


西门子

凑近了看洗衣房,全部都是白色系的。干净整洁。

卫生间很细长的一溜,中间那个门洞是原来卫生间的窗,现在打通成门洞啦。


贝克玛卫浴

这边是卫生间的湿区了,原本是个阳台,被我们砌墙砌起来了,顺便做了个台阶用来放瓶子。淋浴房一样做了三轨道门,这里贴着的镜子本来是有个框的,因为台面狭窄,洗脸弯腰容易砸到头,就拆开当搁板用了,里外有两个台盆,这个主要洗脸和洗小衣服用,外面那个就是刷牙和洗手用。


杜菲尼卫浴

湿区的台盆柜是自己打了个不锈钢框架,因为想在下面塞一个换衣凳,一个脏衣篮。


泽喜实木复合地板

进门,素的类!卧室不大,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通道的空间,家具还是全部定做了。床垫是190*160的,所以5尺的床品放上去窄了一截。大钟是为了近视的我能看的见。进门一侧木有做顶天立地的柜子,为了不至于太堵了。

关上门。主卧的衣柜是用布帘的,因为才1m5宽,用移门很不爽,用开门也会占用门口的一块地方.边上的七斗橱可以塞的东西也不少了。隔板上正好塞进一张结婚照,爹妈强烈不同意我不拿结婚照出来的想法。床头柜用了小推车,可以塞不用的靠垫,书本,再放杯水。


索菲亚移门衣柜

衣柜边上做了一条穿衣镜,还蛮延伸视觉的。另一个床头柜用了小边桌。


 黄沙水泥(乘奥)

小小的南阳台,那个台阶就是成全了偷面积的空调位,现在主要可以晾凉内衣,客厅就看不到裤衩了,然后放放小花草。另外开空调什么的多了一个阳台也很隔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