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开工准备之物业登记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8:44

在正规小区中,只有办理了相关物业手续,才能正式开工装修。

一、开工前的物业登记规定:

《建筑装饰装修管理办法》中规定的注意事项有以下两点:

1、建筑装修设计过程中,一定要以不影响住户正常生活、工作并且保证工地人员的人身安全为前提,并且保证采取相关措施,控制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各种粉尘、废弃物,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与危害。

2、中考、高考期间禁止一切可以产生噪音的装饰装修活动,抢修除外。

装修噪音

二、开工前的物业登记注意事项:

1、尽量减少一切可能引起事故的安全隐患(如擅自改装或加建);做好后期处理以减少日后发生物业保养问题的频率。

2、严格遵守房屋装修施工工程守则及与其有关法规,一旦发生任何因装修施工或其他行为导致他人受伤或财物损失的事情,责任均由装修业主承担。

三、开工前的物业登记守则:

1、业主不得改变屋外的设计外貌以及任何管井等公共装置,以及楼宇主要结构。

2、业主不得在窗外悬挂与装设任何物件,不得在公共区域放置任何物体以及加盖建筑。

私搭乱建

3、业主装修家具、各种电器设备时不得影响其他住户正常生活,以及安全。

4、业主必须在规定的施工时间内进行施工,不得让施工产生的噪音影响小区住户的休息(一般施工时间为上午08:00至晚上20:00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