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美女合理控制预算 5万全包简约清爽2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08:02

装修是项大工程,我们都是刚立足社会的80后。由于有预算压力,所以装修时不能完全的随心所欲,只能在能力范围内尽可能的实现心中“家”的样子,在整个装修过程中最长的居然是找装修公司,我是基本把家具小装饰都看好了,同事后来说我们家的价格真是赚到了。

先上我的卧室,卧室当然要温馨浪漫啦,用白色+粉色肯定不会错~卧室的背景墙是用壁纸装饰的,价格不算贵,但是效果刚刚滴~~~壁纸可是设计师跟我一起跑了一个上午选到的!!

来张玄关的,我们家的电视墙就是整面的贴了墙纸,一般朋友同事来了都对这面墙很感兴趣,简洁不失时尚。小鞋柜跟电视柜是一个小组合。

凯图沙发

来张客厅的整体图片,温馨吧!很搭的窗帘跟沙发靠垫真是花了不少心思,原本想去订做 一套的。但是一直没看中满意的色调花纹。后来在网上看中了窗帘跟老板一聊居然意外收获了靠枕,嘿嘿!发现网络果然是个强大的乐园。

空间有限,就在门口开辟出了一个小小的用餐区,这颗树可是我亲手制作的,成就感的非常啊。黑白相间的椅子是设计师选的,大爱啊,4条腿特艺术范。这个区域是我们家的亮点之一。

从玄关往里面看感觉空间还挺大的吧,整体都是纯净的米白色。我不喜欢很炫的颜色,背景墙上的装饰画算是点睛之笔。

亮点2来啦!我之前去一家日式美发屋就看见了这个黑色的帘子,当时就想家里装修放客厅 觉得蛮有气氛的,真的没想到设计师给用上了,而且是在洗浴间。

金凰淋浴房

看看里面。马赛克拼砖,大头的花洒,看起来很酷哦!

旁边的黑色小储物柜,跟洗脸盆下面的柜子是定制的。白色可爱的洗手池蛮贵的,算是我们家性价比最低的了。1890元呢!奔泪,但是一见钟情买下的。

福佑移门衣柜

来近看我们家大橱柜,里面也有很多分隔栏,中间没拉开是有很多抽屉的,两边直接挂衣服放被褥。储存空间比较充足。之前我想买那种田园的柜子,白色的比较漂亮。

华帝整体橱柜

厨房间有些乱,厨房也很小但是很精致的。橱柜组合也是定制的,据说其实定制做的好的话跟大品牌的档次一样高。还可以DIY,但是要选好商家。我们这个是设计师推荐的。油漆有点像古铜色,比起红,蓝,绿的让我舒服多了。

一统实木家具

瞄一下婴儿房!我们宝宝的照片,在姥姥家住着呢!所以房间没怎么搭理。贴了小碎花的墙纸,简单的安了张小床。
 

>>> 花3W63平零居室 炫炫丽的家

>>> 团购建材家居 手机版云翼房产网轻松搞定

>>> 铝合金门窗四个NO 选购时门窗绝对要看

>>> 80后晒80平甜蜜婚房 刚硬色系打造可爱美居

>>> 仲夏色彩搭配 选对装修材质为家居添色

>>> 气场超足 稳重派夫妻19图晒130平混搭美居

>>> 长条形户型改造 宜家控10万装出4522

>>> 测评:称心如意舒心舒适 选地板就选柯诺地板

>>> 测评:为健康加分 纬度空间床垫让您睡出好身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