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仅两万装修91平漂亮家 南京淘宝族的精彩软装混搭show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0:22:43

家,定要有自己的味道。嗅~~ 我和LG一致坚持:以人为本是首要,房子嘛,是用来生活的地方。比如他只喜欢皮沙发,我只喜欢软软的贵妃椅,“好啊,那就放在一起!有何不可?”自己的HOME,自然自己的喜爱和品位是最重要的因素,没有谁家比谁家好,自己大爱就是最好!

风格:欧式小奢华+ 中式怀旧风尚

面积: 仅91 ㎡ 小三室二厅一卫二阳台

既然是秀软装,那么先放长餐柜的PP吧,其中的铁盘是我的大爱!


百莎祺实木家具

宝贝 盘子介绍:皇家收藏 Lowe stoft rose 古董图案马口铁圆盘 仅10元!!!

柜子内:铁盘子和瓷器来自淘宝,玻璃制品和柜子来自IKEA.

下图非常精致的陶瓷小盘18元,质量上乘,收藏品在餐柜里了。

电视柜上面的依次是淘的加油站(是CD架,上面还有钟) TB: 150元

胡桃兵(典型的圣诞节装饰品,有一套各色胡桃兵) TB:29.8元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淘来的WII,供全家人娱乐打保龄球,LG喜欢生化危机。 TB:双人豪华套 1866元

欧式奢华镀银餐具,非常喜欢,买了2套,孝敬婆婆一套。 TB:320元/套 好看!

亲手做的面包,配上这套银餐具做背景:


鳄鱼漆

客厅全貌:IKEA的贵妃椅,无论怎么挑,都无法与房间搭配,最后还是自己买帆布,扒了原版辛苦做了一套。


特雷通沙发

电视柜

客厅飘窗:右边是:欧式青花瓷茶叶罐 55元含快递。

左边是:小花罐,5元/个。是所有陶瓷品里我最中意的宝贝!因为它又便宜又好!

高档水晶仿金窗帘挂钩,为了水晶球球而买,家里安装有水晶吊灯的亲们,这个算绝配。

原木柜子 18.8元这么大一个!里面放了茶具和茶叶^_^ (东西很重,运费额外算)

质量一般,可看,2个挂钩44元含快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