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随性之作 64平米老公寓里复制梦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39:49

很多业主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是凭空设计,到装修出来就会发现有很多问题和遗憾,为了避免遗憾,绝大多数业主还是倾向于选择请设计师来帮忙设计的。复古、田园、现代、欧式……多种风格,设计师们的创意是无限的,来看看这套户型的设计是不是符合你的心意呢?

凯图沙发

客厅古典瓷器,鲜花,相框,艺术画等,客厅里的每个角落都放满了风格统一,可爱的小摆设,增添了温馨气息。

进门处,用一个转角的吧台隔出了一个开放式的厨房,这里既是入口也是玄关。卧室有效地阻挡在视线之外,既保证了私密性,同时也增加了空间的序列感。

厨房的左侧我们通过一组木质衣柜隔成了餐厅和客卧,并且局部运用了玻璃保证了最大限度的采光。两间卧室之间的客厅,抛弃了过多的装饰。色泽鲜艳的壁纸,造型别致的衣柜,蜡烛燃烧的馨香,现代艺术的绘画,恰到好处的花艺点缀,给这个空间一种随意的淡然气氛。

水泥和原木结合的电视柜

法式风范的穿衣境,法式风范的穿衣境,真的是故意做旧的哟。房门由师傅现场制作。

百莎祺实木家具

可扩张餐桌,玻璃壁龛,局部缕空鞋柜,让空间在视觉上变得非常宽敞。

转角的吧台

厨房细节装饰

一统实木家具

卧室

卧室壁纸

卧室的单纯和浪漫,就在这素雅的色调和点到为止的花纹中。

书桌 临窗摆放一个书桌,透光性好

客房门的后面藏着一个衣柜,平时把门打开,基本看不到。

干区盥洗台,红砖白墙原木柜,毫无奢华的浮躁,但却洋溢着一种简约的古典与现代交融的美感。

小窝的女主人,小熊。当然我们要特别鸣谢小美女西西。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