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房子虽小照样美 32平的时尚复古蜗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15:54

蜗居蜗居,其实并没有想象中可怕,毕竟窝居也是个窝,你可以把它打造成温馨,时尚,浪漫,舒服等主题,房子不怕面积小,只怕你不懂得享受生活,装饰室内的乐趣。

这是休息区,沙发、茶几、地毯也是样样都有,就缺个电视机。不过电视也不占位置,到时候往墙上一挂就行了。

茶几上放着烛台,鲜花,窗台上点缀着绿色植物,生活也绝对不失浪漫哦!

起居室到厨房的过道处摆放着餐桌椅,浪漫的夜晚,点亮烛台上的蜡烛,炒几个精致的小菜,一瓶红酒,烛光晚餐就诞生啦!

沙发的对面摆在主人的床。白色的床品,绿色的靠垫和毛毯,就可以睡个美美的觉啦!

门边靠墙还放着一个小边桌,还配备了台灯,可以做一个临时的工作区,很实用哈!

白色的窗纱不仅可以遮挡光线,又不至于使房间显得太暗。小房子很适用哦。

这个房子虽然小,但几面墙上都挂着装饰画,由此可见主人对房子的用心。

白色的餐桌椅简单实用。两个人也够用了,如果是三口之家,再加个儿童椅就行了。

厨房还是不小哦,厨艺好的话,完全可以一展身手了。上下橱柜的收纳也很强大,很多东西都可以塞到这里。

洗手间居然还放得下一个浴缸。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

>>> 云翼房产网7月橱柜节订单成交量创新高

>>> 17万装修90平时尚家 简约经典淋漓尽致

>>> 小空间大作为 13万清包装40平一室一厅现代家

>>> 五类壁纸优缺点全解析 教您选出最合适壁纸

>>> 儿童房装修风水 打造龙凤的诞生地 

>>> 7418万森系温馨家 每个细节都让人心动

>>> 拆东补西 17万改装80平纠结户时尚变身

>>> 地板选购要门当户对” 选购妙招分享

>>> 堵住漏水死角 从容应对雨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