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二手房大改造 网友2.6万装修100平米温馨田园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34:22

提要:户型是两室一厅+储藏室,是个二手房,之前铺了地刷了白墙。面积100平方米,半包2.6万装修出现在的效果。风格是田园式的,打造出很温馨的感觉。


客厅     同济.俞润

客厅里除了电视、沙发、烟灰缸等,其他全部都是网购的。温馨的色调,柔美的家具打造的客厅空间。电视背景墙,墙贴是网购的,很便宜。屋主自己动手装扮的墙面。

卧室选用粉红色的小碎花墙纸,打造出甜美浪漫的感觉。很符合新婚的气氛。

浴室的墙面,用白色的瓷砖简单铺陈,为了活跃气氛,贴了蓝色的小花。


宅家家居旗舰店

两扇门之间的墙面略显单调,所以用墙贴和装饰架布置了一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