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精心布置充满浪漫气息 暖色调造就98平米简约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34:00

这个冬天,小猫小鱼有了一个温暖的家,一个相依相伴、共同守候的家。有你,有我,有家,以后的的每个冬天都不再寒冷。忙忙碌碌这么久,新家终于竣工了,看着美丽有温暖的家,一切的装修中的繁琐,一切的辛苦,在这一刻觉得都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一切都是值得的,心里很欣慰也很开心。从设计到装修的每一步中,都见证了我们的努力,也见证了我们的爱情。每一处精心的设计和布置,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青杉装饰

新家终于竣工了,看着美丽有温暖的家,心里很欣慰也很开心。

从设计到装修的每一步中,都见证了我们的努力,也见证了我们的爱情。

房间里面每一处精心的设计和布置,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实木的檀香木电视柜,色泽与背景墙一致,电视机呢就直接挂墙上了。

装出了一个简易的小吧台,还有经典的黑白配吧台椅。

这里就是餐厅了,欧式的简约铁艺吊灯把餐厅打造的很有气派。

进门口的玄关是木条纹漆面,让人看起来比较有深度。

入门口铺着花纹地毯,还有微田园风格的白色鞋柜。

直入式的厨房,吸顶油烟机,不锈钢的燃气灶,还有整套的白色橱柜。

主卧室里宽敞又明亮,大红色的床品洋溢的新婚的喜庆。

和洗漱台仅仅是一玻璃门之隔,卧室里充满了温馨和浪漫。

桃木色的实木地砖,布艺的沙发打开就是一沙发床了。


卫欲无限五金

多功能的组合柜子,既能摆放书籍,也可以放些杂物什么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