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花5w装3室1厅田园花色美家 粉嫩欲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18:16

房子拿到手的时候就是带装修的,地板、墙面、卫生间什么的都是现成的,也不能改了,我们就把墙刷成了喜欢的颜色,主要装饰都放在软装上了。

【装修户型】三室一厅

【装修风格】粉色田园

【装修价格】目前5万多(不包含本身装修带的)

我们很懒,所以在家具方面,除了沙发,选择的都是一个品牌全白色的实木家具;在其他配饰方面坚持了小碎花!

首先进门,看见的就是客厅了,我们的客厅区。

美貌的客厅灯。

然后就是客厅旁边的餐厅,没有做什么隔断,本来计划是在中间弄个小吧台,但是买了酒柜之后,就发现没有太大的空间能够放置吧台了,呵呵,放弃!空间小了点!很喜欢餐桌上面的桌布,因为买了很多家具,所以跟他们软磨硬扯送了这个桌布,估价在400左右,呵呵,很漂亮,不过以后还是得弄个透明的覆盖在上面,不然很容易弄脏的,唉,我承认,我是个注重外表的人!

也是用了花朵的餐布和窗帘。

接着,客厅沙发右转,左手边是主卧,正对面是次卧,右手边是洗手间和洗手台。

先看主卧。

我喜欢的公主床,卧室面积不大,放了这张床,特别是加了架子之后就显得更小了,哈哈!还需要去配床缦!

次卧:还没有弄窗帘,飘床有点乱,忽略忽略哈。

再来一张。

还有洗手间,秀个洗手台好了,卫生间不太雅观,呵呵!洗手台是装修就带的,所以没有做什么改动!

那就直接来厨房吧,进门右手边,也都是装修带的,未做改动。

刚刚找到几张图片,还是沙发没到的时候,拍的,夜景哟!还有我老公赤身露膊的样子,哎呀,真是不怎么雅观啊!

客厅灯亮起来更好看了。

卧室在夜晚的灯光下。

还有一张未曝光的休息室的照片,灯是老公选的,结果自己很郁闷,因为一来是与整体风格不搭,二来用了很高瓦数的灯泡还是一样很暗!哈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