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把乡村田园搬回家 80后美女6万装82平美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44:47

80后淑女MM花6万软装82平超温馨小窝,屋主喜欢温馨随意的感觉,因此把田园和乡村合二为一,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硬装部分在搬进家之前已经精装好了,就差软装家具电器以及小装饰物了。屋主MM在大型建材市场、还有家具网店中淘到很多实惠又精美的软装装饰,总共花费6万元左右。

客厅

在进入小屋的客厅前有个入户花园,透过推拉门可以看到。这是客厅的整体效果。

入户花园另一面,假窗户,打开里面其实是镜面。花架里面是水管,被装饰一番后就是现在的样子,很又隐蔽性。

餐厅门口,地板砖的颜色与墙面的装饰相呼应。

进入餐厅,油画也是网购的,很有质感,才花了150元。餐椅也是网上买的,藤编的座椅很适合夏天使用。

餐厅的全貌,格子门里是厨房。

厨房,实木打造的整体橱柜,坚固耐用。

客厅电视柜。

小装饰摆设。

桌面上的绿色植物。

主卧设计,温馨田园的风格。

主卫设计,复古中带有时尚的质感。

干湿区分隔开,方便清洗。

与墙面壁纸相呼应的台灯、纸巾盒。

进入书房,蓝绿色的墙面,提亮了空间的光感度。

飘窗,做成木质的休闲台。

因为次卧以后要改造成婴儿房,所以暂未大动。买了一个充气床和小柜子,飘窗简单装饰了一下。

 

云翼房产网